令我敬佩的一个人5
有人喜欢讲课生动、形象、幽默的美术老师;有人喜欢讲课认真、严肃的数学老师;有人喜欢和蔼可亲的艺术老师;有人喜欢美丽的英语老师……而我却喜欢讲课生动、有趣的语文老师——李老师,她是令我敬佩的一个人。
李老师是我的班主任,她红润的脸上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长长的秀眉,樱桃小嘴,配上一头栗色的头发,再加上她常常挂在嘴边的甜甜的微笑,使人感到和蔼可亲。
李老师教我们语文,她上课生动形象,像是把我们带进了色彩斑斓的世界里,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。
记得有一次,下课的时候,我在操场上玩,可是一不小心,摔了一跤,摔得我浑身上下都疼,手腕也摔出了血,同学看到了,赶紧带我到办公室找李老师。李老师先看了我的手,说:“疼吗?”我说“可疼了。”“先忍一忍,我拿药给你擦。”李老师说着就从抽屉里拿出了红药水和棉签,小心翼翼地给我擦完药,对我说:“在教室里休息休息吧。”过了两天,李老师又问我:“李钰晗,你的伤口好了吗?”我说:“谢谢您,李老师,我的伤口好的差不多了。”李老师开心地笑了。
老师,像一支蜡烛,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;老师,像一股清泉,向孩子们的心田里灌入知识的甘露;老师,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,老师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……这形象的比喻不正是在夸我们的李老师吗?阳光普照,园丁心软春意浓;甘雨滋润,桃李枝兴蓓蕾红!李老师: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,因开拓而闪光,因奉献而充实。快打开窗户吧,这满园的桃李在向您敬礼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