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敬佩的一个人3
母亲,如果我是小鸟,您就是天空;如果我是小马,您就是无边无际的草原一直滋养着我。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。
我妈妈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有一个油光发亮的额头,弯弯的柳叶眉,一双明亮的眼睛,一张能说会道的小甜嘴。
我曾想起小时候妈妈每天都笑呵呵的对待我,可是长大了都是严厉的面孔,每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、书本、钢笔、台灯,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?我一次一次的冒出这个想法。
记得有一天,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爸爸不在家,我突然发高烧,妈妈二话没说,给我穿上雨衣,然后背着我跑下楼,我伏在妈妈背上,听着妈妈急促的喘气声,我心都碎了。我说:“妈妈,你让我下来自己走吧。”妈妈说:“你发烧呢!那怎么行?”然后,妈妈深一步浅一步的把我背到医院,她才松了一口气。这一刻,我脸红了,我为对妈妈的不理解甚至不满感到羞愧万分。
我的妈妈还有拾金不昧的好品质。一天晚上,我和妈妈去外面散步,妈妈突然发现一个黑色的钱包,打开一看,里面有好几百元,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着急的表情。我说:”这不是我们捡的吗?”妈妈耐心地给我讲:“这是别人的钱,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,我们在这里等一会儿失主。”过了一会儿,一个人着急地走了过来,妈妈立即迎上去,经询问后,是那个人的钱包,妈妈把钱包还给了那位叔叔,叔叔连声向妈妈道谢。
这就是我的妈妈。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