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张老师:
三年级时,听说来了一位漂亮的女老师。“叮铃铃”您满面春风的走进我们的教室,您第一眼给我的感觉:温柔,善良,和蔼可亲。
我的语文成绩很差,您丝毫没有责怪我,还时常去我家帮我补习。因为您,我第一次参加了作文竞赛,我一口气挣了第三名。您拍拍我的肩膀,告诉我,没关系,下次第一就是我的。因为您,我第一次参加了校内举行的朗诵比赛。站在台上的紧张,被您一个温柔的微笑而吓跑。我没有多的名次,您依旧笑笑,告诉我:相信自己,失败乃成功之母!
然而,在六年级升学时,我毅然离开了那所学校。请您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我是有苦衷的,真心的向你说声:“对不起!“
我离开之后,您打听到我所在的学校,时时刻刻关注我的消息。您办公室的抽屉里,一摞摞本子,最上面的全是我的名字。我知道您很在意我这位学生,一路上我的成长您看在眼里,从那个语文成绩倒数什么也不懂的坏学生,到现在语文成绩第一全科优秀的好学生。您真的付出了不少的努力!
现在的我,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学霸。张老师,感谢您当年付出的努力,我没有辜负您的苦心。
老师,如果有机会,我想成为您的孩子,为您养老送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