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老师想对您说5
老师,我心里一直有件事想对您说,那就是我们班的管理。班级情况时好时坏,下边我就跟你讲讲吧。
班里的卫生还算可以,可是,有些该清理的死角,却没人管,值日组也置之不理,即使看到了,还当做垃圾“远在天边”,当同学们位置上有纸片时,谁也不愿把头低下去,动动手捡起来,而是你推到我跟前,我踢到你那里。卫生区打扫时,几个人围在一起谈天说地,不及时清扫,尽耽误学习的大好时间。“哈哈!”今天的值日组正被您批评着呢:“眼皮底下的一片纸、一个瓜子皮,你们就不放在眼力……”你不断地吆喝着。这时,他们才忙起来,一阵快速整理后,教室、走廊又恢复了原来的整洁,再洒上水,显得更清爽了。难道这不是“晴时多云偶阵雨“吗?
每天,那鲜艳的红领巾,不都要戴在脖子上的嘛,可班里偏偏有几个“忘性大虫”总忘在家里。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,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染红的,我们要爱惜它,保护它。带在胸前,它会时时激励我们发奋学习,不断进步的。
说起纪律,我们班的几个“调皮大王”总在您不在教室的时候称王称霸,不听值日班长的劝阻,搞的班里乱轰轰的,影响了整个班里同学们的学习,扰乱了班风,希望老师对这几个同学做出严厉“制裁”。
老师,如果咱班同学把以上方面的缺点都改掉,相信“文明班级”一定非我们莫属。老师,请相信我们有能力,有信心做的更好。